|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名牌产品 重启申报
money.fjnet.cn 2014-06-16 09:02: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建名牌产品再次启动申报。从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各地质监部门申报福建名牌产品。

据了解,福建名牌产品修订后的申报门槛再度提高,近3年来,申报产品因产品质量问题曾被处以行政处罚的,出口商品国家质量检验不合格或因质量问题被进口国(地区)通报的不得申报。

符合条件的省内申报企业应于7月15日前将《福建名牌产品申报表》及有关资料报送当地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分局,并上报需要安排监督抽检的产品情况。从今年起,除申报纸质证明材料外,同时还要进行在线申报,各申报企业应于7月15日起至8月5日前登录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