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马新强重执帅印 力推华工科技转型
money.fjnet.cn 2014-06-24 09:42:06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华工科技[1.34% 资金 研报](000988)昨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马新强在离开华工科技董事长一职两年之后再执“帅印”。

在此次股东大会上,马新强当选为公司董事长,闵大勇出任华工科技总裁。作为企业的掌舵者,马新强认为,华工科技正处于重要变革期,他和公司管理层将全力推进公司的转型步伐。

“在以互联网、3D打印、智能装备为代表的第三次科技革命的影响下,新的业态、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马新强说,为适应新形势,华工科技将在今后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推进公司转型。

按照马新强的思路,华工科技今后将围绕激光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网络、新型敏感元器件、环保型高端个性化防伪材料、物联科技等领域加快创新能力建设,使华工科技的主导产品保持在全球行业前列。同时,公司还将积极参与全球行业竞争,并提升海外业务销售比重。此外,马新强还介绍说,华工科技将利用好上市公司平台,加强资本运营,通过并购等手段,延伸产业链,实现纵向拓展。

公司新任总裁闵大勇在会上表示,新一届经营团队将抓住机遇,强力推进战略的快速有效执行,努力把华工科技打造成一个国际化的企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