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万科被指屡犯低级错误 墙面开裂渗水现象不断
money.fjnet.cn 2014-06-24 16:56:56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我来说两句

万科近年来屡屡遭遇质量方面的“小麻烦”。

高端设计、严苛管理仍然防不住墙面空鼓、开裂、渗水……

万科制造的“最后一公里”

一向以“国内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商”、“大手笔”著称的万科集团,近年来却屡屡遭遇“小麻烦”。

据媒体报道,无锡“万科信成道”被指“精装修质量不过关”,宁波“万科金色水岸”出现“天花板结构性开裂”,烟台“万科假日风景”因“交房标准与样板间不符”引发业主不满……

近日,人民网[微博](75.58, -0.29, -0.38%)一篇《南京金色领域疑有消防隐患》的报道,再次将万科的产品质量问题推到了前台。业主们疑窦丛生:“房企标杆”也会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

《中国经济周刊》调查发现,“万科之问”绝非个案,矛盾的表象是“质量通病”,问题的根子则通在“运作机制”——对具体操作层面的“末梢控制”已经成为房地产“品质线”无可回避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