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天津狗不理IPO之路被叫停 专家称财务状况不佳
money.fjnet.cn 2014-07-04 09:42:12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延展

餐企上市大多没底气

2012年初,与狗不理一起排队欲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还有顺峰饮食酒店管理、广州酒家集团、净雅食品三家公司。而在此之前,另一家餐企俏江南[微博]已在“终止审查”之列。

记者发现,广州酒家也在证监会最新发布的“中止审查”名单中。广州酒家表示,中止的原因是因为公司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公司会尽快更新相关资料,恢复审查。

除此之外,当年一同排队的其它“小伙伴们”早就撤退了,主打高端餐饮的顺峰饮食酒店管理和净雅食品是在2013年底申请撤回IPO的。业内人士表示,企业撤销上市计划与国家打击三公消费有密切关系。2013年高端餐饮的整体收入下滑了30%,企业压力重、后劲不足、没有底气。虽然它们通过前期发展已经达到了上市的要求,但当前形势严峻,上市后表现不好,还不如不上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