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喜相关责任人被警方控制
money.fjnet.cn 2014-07-23 10:42:31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多地封存下架“福喜肉产品”

“上游供应商一个捣鬼,下游企业一片中枪。”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被曝大量使用过期、变质原料之后,人们关心的是这家公司的产品有多少被下架、封存。国家食药监总局表示,要求各地彻查福喜系全部工厂。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多地食药监管部门:

□记者观察

下游餐饮企业无一公开道歉

截至目前,麦当劳、肯德基、德克士、汉堡王等多家餐饮企业采购了上海福喜的肉类原料。这些餐饮企业也都发布声明表示下架相关产品,并寻找新的供应商。但是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这些餐饮企业没有一家因为采购了上海福喜的过期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伤害而向消费者致歉。

记者注意到,这些餐饮企业只不过为部分餐厅可能出现部分产品断货而表示了抱歉。如,麦当劳表示:“近期,全国部分餐厅可能出现产品断货的情况,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