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央行正回购加码至180亿元
money.fjsen.com 2014-09-03 09:25:38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股冻结资金释放

虽然本周到期正回购规模缩减,但央行仍然小幅加大抽水力度。昨日,央行将正回购的操作量增加至180亿元,不过,由于昨日公开市场有300亿元正回购到期,再加上上周打新冻结资金解冻,市场资金利率重新下行,其中交易所国债回购利率已跌回低位。

公告显示,昨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一期正回购操作共计180亿元,期限为14天,中标利率继续持平于3.70%。虽然央行加大正回购规模,但昨日市场资金利率仍然纷纷下行。本周新股申购资金的解锁折算成基础货币将有2000亿元左右进入市场。预计本周的资金面将逐日宽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