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出台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money.fjsen.com 2014-09-19 08:46: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9日讯 (记者 林侃) 近日,厦门出台了电子商务发展规划,提出到2018年,厦门电子商务年交易额突破4000亿元,网络零售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0%以上,规模以上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比率95%以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普及应用比率80%以上,应用电子商务实现进出口贸易比率30%以上。

规划提出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普及应用格局基本形成、平台型产业初步形成、支撑体系和发展环境进一步完善的总体目标,厦门将通过普及深化电子商务应用、推动重点电商平台建设、优化电子商务产业环境、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引进与培育等四方面举措实现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