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贵金属 > 正文

阿里巴巴上市导致美指上升 白银再次大跌

2014-09-23 09:00:58  来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陈诗逸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行情回顾:

上周五(9月19日)因阿里巴巴上市,带动美元指数上升,白银迎来近年来第二次大跌,3600一线变现的如此不堪一击瞬间被跌破。空头大军压紧直逼3500一线,尾盘毫无反弹动力,周线被迫收取一根大阴柱。

上周美联储如预期释放“鹰派”决议,并暗示加息会比预期提前,美元指数“气势如虹”连涨十周。北京时间周四(9月18日)凌晨的美联储(FED)决议,美联储削减QE100亿美元至150美元/月,并无意外。下调2014-2016年GDP及CPI预期。耶伦发布会上还称,美联储对利率前瞻指引中“相当长一段时期”的表述感到满意——并未如此前部分投行预期的那样删除该字眼。

备受市场关注的苏格兰公投在周五敲定最终结果,苏格兰继续留在英联邦,并未顺利“独立”,这一消息理应对于英镑形成一定利好,但英镑市场遭受“买消息卖事实”打压,日内大幅回落,并拖累欧元走低,这方面同样对于本已羸弱的金银形成打压。

今日关注数据:

今日(9月22日)欧美市场数据有限,投资者除了关注美国方面公布的8月现房销售以及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外,可适当对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讲话内容多做留意。

本周市场消息面平淡,上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是9月最后一则关键消息,周内市场仅周五即将公布的一项美国二季度GDP数据值得稍作留意,不过该项数据早已被市场“翻炒”多次,因此很难掀起大风大浪。除此以外,周内密集的美联储高官讲话成为另一项值得关注的内容。

ETF持仓:全球最大白银ETF - 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9月22日的白银持仓量为10589.15吨,较前一交易日未变。

技术面分析:

从4小时K线上看,布林带开口,银价于周五晚间一波深跌,目前与布林下轨下方运行,短周期均线MA5、10交金叉后反向死叉下行,其他均线一样如瀑布般下行呈空头趋势,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死叉下行,指标弱势,空头趋势可怕的令人发指。

从日线上看,上周四收取一根十字星,上周五瀑布收大阴,布林带开口向下,各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二次放量,下周3500一线附近多空将会张开一次殊死搏斗,银价在3500附近可尝试短线多单;整体思路上建议白银投资者反弹做空。

白银操作策略:

1、今日白银价格在3550-3570进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3520-3500;

2、今日白银价格在3520进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3550-3570。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