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推荐阅读 > 正文
中金在线获批“准金融机构许可”
money.fjsen.com 2014-09-23 10:06:37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近日,知名财经网站中金在线旗下全资子公司泉州中金在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获泉州金融工作局批复的准金融机构经营许可。

泉州市金融工作局文件(图)

泉州中金在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p2p贷款等基于互联网的相关金融服务。

中金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在泉州开办金融服务公司,主要因泉州市是国家级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出台了《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金融服务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试行办法,拥有良好的政策优势,此次获批“准金融机构许可”将进一步加强中金在线在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的竞争力,为中金在线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