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金融俏管家 >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婚后女性如何理财保护自己:掌握经济大权或者工作

2014-09-24 10:25:14  来源:和讯理财  责任编辑:陈诗逸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周小姐,今年三十,目前已结婚生子,后来在一家私人企业做行政工作,早九晚五,由于之前工作经验并不多,现今每月收入只有4500元,另外有一些奖金等,一年约6000元左右,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家庭开支分摊一点,所以到现在基本上没存款。周小姐由于觉得自己对行政一职前途比较迷茫,加之工资较低,想辞职在家做全职太太。为此,想咨询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该如何理财能自己多考虑一点,学会保护自己。

每个家庭都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同时都会在生活中面临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金钱。钱虽说不是万能的,但离开钱确实万万不能的。金钱问题是摆在家庭成员面前的第一大问题。因此,婚后女性处理好金钱问题非常关键。嘉丰瑞德理财师并给予婚后女性以下理财建议:

1、要不掌握家庭经济大权

女性掌握经济大权,不仅可以更好的给家庭积累财富,还能起到对婚姻的保护,当然也不能做守财奴,该花钱的时候一定要花,并学习一些投资理财知识,打理好平时的日常开支外,学会利用投资工具来钱生钱,甚至一些投资收益比你上班的工资还要高。举个例子,假如你有100万,购买了当下比较火爆的P2P固定收益类产品宜盛月月盈,年收益率0.8%,每月能固定拿到9000元,比周小姐每月4500元的薪资高多了。

2、要不继续工作

婚后女性选择继续工作,财务比较自由,而且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攒钱,从而来应付未来意外事件。另外,根据家庭财富如何管理的更好以及家庭如何更和睦方面来考虑,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夫妻两人可以各自拿出部分收入作为家庭的共同支出以及孩子、房子等未来开销需要提前储蓄的资金也要拿出来,其余的钱各自管理。

最后,嘉丰瑞德理财师还表示婚后女性要学会保护自己,除了理好财,还不可忽视自身的穿着打扮以及身体健康。其次,提升自身的修养更为重要,要让自己呈现出自信、宽容、独立、成熟、风情,做个由内而外的美丽女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