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北大医药拟成立产业并购基金
money.fjsen.com 2014-09-29 10:02: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北大医药公告,拟与北大医疗产业基金、德同资本等共同投资成立产业并购投资基金,该基金的规模为5至7亿元。

根据公告,北大医药拟出资300万元与北大医疗产业基金、德同北京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管理公司,北大医药持股比例为30%,并同时拟出资不超过产业并购投资基金募资总额1%的资金与北大医疗产业集团、北大医疗产业基金、上海德同等参与认缴并购投资基金,其中基金10%的超额收益将作为基金管理团队的激励。

根据公告,该并购基金将作为北大医药实施医药、医疗产业升级战略的平台,优化和提高公司的产品结构,专注于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项目。北大医药表示,此举将为公司外延式发展储备和培育优质项目资源,有助于推动公司并购整合医药和医疗服务优质资产。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