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航天科技收购物联网资产
money.fjsen.com 2014-09-30 10:0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航天科技[-1.06% 资金 研报]今公告,拟通过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济南永业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山东九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其评估值为10989万元。

济南永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计算机软件、安防设备及技术的研发、销售,电子产品的研发、销售,汽车防盗技术的研发、销售,经济信息咨询服务。截至2014年8月31日,山东九通资产总额6492万元,净资产4548万元,营业收入3927万元,净利润1297万元。

根据航天科技发展规划,到“十二五”末期,公司力争成为全国车联网运营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本次收购济南永业持有的山东九通55%股权,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车联网业务板块相关产业的规模、竞争力及话语权,进一步改善航天科技整体的财务指标,提高公司的每股盈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