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国税推行纳税服务规范
money.fjsen.com 2014-10-08 08:5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通讯员郑彪 谢能雨) 本月起,福州市国税全面推行《纳税服务规范》,为纳税人提供标准统一的纳税服务,纳税人在国税部门办理同一项涉税业务时,办税流程、办理时限和所需提供的资料将全部统一规范。部分纳税人的相关办税流程和表证单书将有所调整,国税部门会提供相应的辅导。

《纳税服务规范》包括9大类72项212个服务事项1120个服务规范,主要立足于前台服务,以纳税人依法申请的服务事项为主,适当兼顾税务部门依职权进行服务和管理的事项,并包括服务场所、服务方式、服务用语等文明服务事项。该规范既为纳税人提供清晰详细的办税指南,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办税,同时又为税务干部开展纳税服务工作提供操作依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