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开查物业服务企业资质 12月31日前将公布检查结果
money.fjsen.com 2014-10-09 09:0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9日讯(记者吴静)为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监管,规范物业管理行为。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将开展检查2014年全省物业服务企业资质。

据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提示,物业服务企业需于11月 20日前进行网上申报。据了解,凡2013年12月31日之前在我省范围注册并取得物业服务企业资质证书的企业是本次检查的对象,取得暂定资质证书未满一年的新设立物业服务企业不参加本次资质检查。

据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提示,物业服务企业需于11月20日前进行网上申报。资质检查结果于12月31日前公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