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顺洁柔募资2亿“补血”
money.fjsen.com 2014-10-09 09:40:50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中顺洁柔[10.02% 资金 研报]今日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8.11元/股的价格向邓颖忠发行2466万股公司股份,计划募集资金19999.26万元,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邓颖忠为公司董事长,也是公司实际控制人邓氏家族的主要成员。目前,邓氏家族合计控制公司51.89%的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邓氏家族合计控制公司的股份比例将提升至54.64%。

本次募资将满足公司经营规模扩大带来的营运资金需求,同时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和财务成本。据发行预案,公司近年来扩张迅速,未来随着公司资产和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持续的市场开拓及营销网络建设,公司对营运资金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合并口径的资产负债率为47.93%,上半年财务费用2985万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