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资易贷”11月1日正式上线 开启诚信P2P网贷新篇章
money.fjsen.com 2014-10-22 17:05:07   来源:齐鲁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11月1日,全新互联网金融平台“资易贷”将正式上线, “资易贷”平台正式上线仪式暨诚信金融信息服务发布会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将召开。据悉,“资易贷”将提出“以诚信构筑互联网金融,扶植小微企业的融资力度,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协调发展,以‘普惠金融’的理念规范民间借贷的企业方针”。

“资易贷”11月1日正式上线

众所周知,与现有网贷平台趋于单一化的业务模式不同,“资易贷”秉承构筑中国诚信金融体系建设的美好愿景,依托资信财富集团数年的金融综合经验,和在无抵押贷款方面较早进入市场,积累的数以万计的大数据,形成了个人金融消费风险及信用管理数据模型。

同时,资易贷还对各类网络金融业务进行了有效整合,以诚信为基石,依托自身的资金实力、市场资源及信息优势为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现有业务涵盖个人贷款、企业贷款、汽车贷款、债权转让等多个方面,为个人及中小企业用户开辟出更多快捷、安全的投融资渠道。

据闻,“资易贷”一直坚持平台运营权与资金管理权的分离,与拥有资质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共同进行资金管理,不设资金池,完全合规操作,从根本上规避资金安全风险,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理利益,切实做到风险可控,让用户的每一笔资金阳光、透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