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百付宝昨天入“西湖籍”
money.fjsen.com 2014-10-24 09:08:31   来源: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快的打车

创办“快的打车”杭州快迪科技有限公司,昨天与翠苑街道签订,将增资1.8亿美元用于发展和产品开发。

蘑菇街

开发“蘑菇街”的杭州时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古荡街道签约,增资1亿美元,用于开发移动互联网技术服务在线社区。

蘑菇街,国内女性时尚消费电商平台,在西湖区创业,规模扩大后连续搬家6次,现在占据财富大楼1到10层办公楼,估值超过12亿美元。

“目前,西湖区有信息服务业企业约3300家,直接从事金融服务、教育培训、电商平台、快递物流、网商各类型的重点电商企业979家,从业人员6万余人,占全市电子商务企业总数的比重超过70%。”

西湖区招商局负责人说,在西湖区,不仅拥有众多“触云”、“触电”企业,更形成了一个成熟的电子商务产业链,这个领域,有企业近3000家,企业注册资金合计约194亿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