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一汽大众召回速腾被指傲慢无礼 消费者到零容忍边界
money.fjsen.com 2014-10-27 15:40: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维权实录

贴个创可贴能治骨折吗?

随着速腾“断轴门”事件的持续发酵,迟迟等不来“招安”的车主,却一再被大众的言论及做法所伤。原本定于“10·1”期间举行的东莞维权,最终被定在了“10·26”,而这一次,为了表明决心更大,东莞速腾维权QQ群里的人数也从今年8月份的几十人上升到了300人左右。

在参与维权的车主看来,他们此举主要希望质检总局能公开新速腾后轴纵臂断裂缺陷调查过程,给出此次召回方案的依据从何而来并公开现场勘查,并且公布缺陷技术分析和专家评估工作等与此相关信息。“我们不要不明不白的信息”!而且,对一汽大众给出的“打补丁式”召回方案,东莞速腾车主并不买单。“完全就是一个大姨妈方案,贴个创可贴就能治骨折么”?车主对此不以为然。

相比较起东莞速腾车主对调查结果的期待,东莞一汽大众经销商也表示正在等待厂家的通知。

有经销商负责人表示,他们其实与车主目前的处境一样,也需要等待进一步指示。“怎么召回现在还很难说,不过根据过去经验,会分批召回。在此期间,如果有车主提出希望进行免费检测的要求我们也会尽量满足。”该负责人强调,从销量数据上看,目前旗下车型的销量未受太大影响,10月份的销量与去年同比还略有上升,新速腾占其中30%左右的销量。

相关

召回措施

针对此次召回的准备,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汉杰表示,大众自8月15日开始启动了一套全球适用的TPI检测流程,能够检测出后轴弯曲变形,目前所有授权经销商已全面开展相关检测,检测车辆已达6.7万辆,均未发现后轴断裂的情况,而召回相关备件如金属衬板等也已启动生产,一汽-大众承诺会为耦合杆后悬架提供延长10年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