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托管模式将为P2P移动互联保驾护航
money.fjsen.com 2014-10-31 09:27:33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我来说两句

中新财经电(记者周锐)伴随着P2P理财的兴起,一些从业者“跑路”带来的信任危机受到各方关注。

优微贷CEO徐卫民日前表示,要让稳健的投资者敢于进入,让P2P真正成为普惠大众的“理财产品”,从证券领域延续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将有望担此重任。

徐卫民是在“突围移动互联网时代的P2P大红海研讨会”上说这番话的。此次研讨会以“移动是未来”为主题,来自行业内的200多名精英共聚一堂,探讨移动互联对P2P行业产生的影响及未来发展趋势。

在论坛环节,徐卫民表示,网络借贷即P2P行业,凭借着低门槛、高收益、产品简单等优势,已经成为当下发展最迅猛的互联网金融排头兵,随着监管的逐渐明朗,大量资本和优秀人才已经从传统金融行业向P2P行业输入,而移动版的P2P平台更将开启互联网金融的新时代。

第三方资金托管,即投资人的资金不经过P2P平台,而是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或者银行提供的资金通道,直接到达借款人的帐户。

徐卫民强调,当前互联网金融监管部门的思路越来越清晰,“P2P平台不能接触客户资金”成为越来越明确的监管要求,该制度的强制实施,是P2P能够成为普通大众理财选择的基础条件之一。

徐卫民介绍说,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特别注重资金安全,选择易宝支付公司作为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做到贷前、贷中到贷后的“全周期”风险管理,为投资人打造一整套投资理财的安全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