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第二届平潭·台湾商品交易会开幕
money.fjsen.com 2014-10-31 09:4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1日讯 (记者 王凤山/文 吴恩儿/图)30日,第二届平潭·台湾商品交易会在平潭经贸会展中心开幕。本次交易会由海峡两岸中小企业促进会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免税市场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展会将持续到11月3号。

据组办方介绍,本届交易会共设立约400个精装展位,其中台湾特色商品展位320个,部分国际奢侈品展位30个,特色小吃展位50个。将展出台湾特色商品1000多种,包括台湾特色农产品、农副产品、创意农业等。交易会设中心展区、商品展区、开幕签约区、美食展区、洽谈区等。

本次交易会重点突出台湾市井特色,并融入了许多新的设计元素,重点展销台湾商品和特色小吃,展示地道的台湾风味。交易会期间还邀请台湾民俗演出团队现场表演,游客可以尽情领略台式饮食文化,采购到最具台湾特色的各种商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