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网银+”让一键支付成为可能
money.fjsen.com 2014-11-05 08:42:08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京东金融推出的下一代支付产品“网银+”,这是一款由京东金融旗下网银在线开发,针对移动互联网市场推出的安全便捷的支付产品,具有支付快捷、体验好、维度广、安全和简化标准接入五大特色。作为下一代支付产品,“网银+”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键支付。用户只需一张有预留手机号的银行卡及验证短信即可完成支付,无需开通网银、无需注册第三方账户或记忆密码。目前,“网银+”已接驳京东金融两个重要移动端口—京东APP和京东微信入口。用户在这两个入口的付款环节,选择“网银+”,即可享受一键式的快捷支付体验。

“网银+”安全、便捷的用户体验,是提升订单成功率的有力支持。对商户而言,“网银+”提供了更为简化的标准化接入,确保每一家商户的付款都是同样的便捷,提高商户的订单成功率。商户仅需将“网银+”嵌入到自己的应用中,无需跳出应用,即可让用户通过“网银+”支付窗口完成全部支付过程。由此,商户应用集成收费服务,快速完成软件商业化,形成完整的商业模式闭环。未来,“网银+”还会实现商户自助接入,推出更多应用场景支付等。

在中国金融迈入数据化时代,移动支付正在深度和广度上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而真正意义上的一键式支付的“网银+”则让移动支付的体验更加人性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