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互联网金融追梦人:翼支付开始发力
money.fjsen.com 2014-11-11 15:02:3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随着电子商务的火爆,支付行业也蓬勃而起,方便快捷是支付行业给大家带来的好处,如今很多人在生活中已经离不开支付平台,甚至可以说,支付平台已经成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必须品。而支付产品也不仅仅是个工具那么简单,它连接了用户、商品、资金流、物流、数据信息等多个互联网金融要素。而放眼当前国内市场,大大小小的支付平台上百之多,无论是从掌握资金流向,抑或是对大数据研究的角度,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第三方支付领域,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互联网金融领地。

在上百家支付平台中,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因为出现时间较早,而且拥有用户群体广泛,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在行业内保持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对于现有的支付平台而言,如何能够做出不可替代的产品特色,突出重围、鹤立百家之上,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很多支付行业开始寻找突破口,支付宝、财付通等传统支付平台利用自有的电商平台开始向线下便民服务发展,推出手机话费充值、水电费充值等业务。中国移动和包的发展策略是依靠家电产业进军智能家居市场,但这势必会增加消费者负担,为购买额外的家电配套设备增加消费。而百度钱包等则开始尝试互联网金融,吸引用户在使用产品的同时也来进行一些投资行为。更有诸如快钱等,还玩起了众筹。

但是很多支付平台在进行跨平台业务发展的时候都忘记了互联网金融存在的根本,那就是为用户争取最大的实惠和便利。所以,从整个互联网金融领域来说,繁琐的手续、额外购买家电配套产品的负担等都并非支付产品可持续发展的最佳方式。翼支付在做好支付平台的同时,仍然把用户放在首位,不但在深受用户喜爱的添益宝产品上推出各种福利,更是积极抓住每一个机会,顺应互联网金融的大趋势,以最大的实惠和力度为用户打造绝佳的使用体验。

时值光棍节,又是一年一度电商大战,消费者在抢夺心仪商品时势必频繁用到支付平台。翼支付在这样重要的节日里,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电商企业们一起并肩作战,要过一个共赢的光棍节。并且,以此为契机,向互联网金融这一大领域渗透得更完美,于人于己都是获益良多的方案。

今年光棍节,翼支付集中发力。用“一分钱购”这样简洁响亮的口号,来表达对用户最大的优惠和诚意,也渐渐显露出对互联网金融领域具有深度和广度的追求。对于大众用户来说,可以在近期以及今后充分享受诸多福利。具体来说,多种电信产品均可1分钱享用,非常实惠。同时翼支付还将在线上线下以及便民服务等多种渠道联合发力,发起各种有新意、有诚意的活动。近期将开始联合北京屈臣氏、物美、龙凤呈祥、味多美四个连锁消费渠道,推出凭电信手机号码支付可享受6.5折的活动。配合“一分钱购”的线上活动开启,如此大的活动规模和优惠力度,必将轰动全城、实惠大众。兼顾线上线下用户,打通支付、线上交易和电商平台,翼支付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努力显而易见,无愧为互联网金融追梦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