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2014第五届中国保险新渠道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money.fjsen.com 2014-11-14 17:07: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主办方—青牛软件公司副总裁陈飚先生,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无处不在的互联网通讯时代的营销变革。陈飚表示,以苹果为代表的计算机嵌入通讯,带来了创造性的颠覆,这并不是计算机行业打败通讯行业,其实通讯的本质是优化沟通的成本、效率和体验的手段。互联网时代,要么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沟通手段,如苹果、微信;要么就优化与客户的沟通成本、效率和体验的过程,如阿里。赢家将属于那些将通讯的手段运用到极致的企业。互联网通讯变革具有“嵌入化”、“场景化”、“协同化”三个趋势:嵌入化使得通讯无处不在,协同化带来了叠加时空的沟通,场景化在人与场景之间建立沟通。青牛软件将携手保险业迎接变革的时代。

  笔者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到,作为会议的主办方青牛软件,敏锐的扑捉到互联网时代下IT技术的不断革新必将对传统行业带来全新的变革。作为保险新渠道产业链的开拓者和领跑者,青牛软件一直关注着保险业的发展,从2010年至今,已经连续五年发起主办“中国保险新渠道发展论坛”。

  青牛公司是中国企业云服务的创新者和领先者,拥有全球最大的云联络中心,该公司在保险业网、电新渠道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0%,保险公司通过租用其云模式的SaaS服务,可以快速、灵活地开展客户联络中心、客户关系营销服务。

  除了在大企业云联络中心服务(CCOD)之外,青牛软件亦有针对本地生活服务类中小企业的互联网O2O产品(青牛商机)。同时,该公司自主研发并建设了下一代互联网视频通讯服务(Butel,红云可视),视频通讯很可能改变未来人与人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方式。站在IT与互联网技术前沿,该公司对保险营销与服务模式的创新,有较为独到和深刻的理解。

  论坛最后的圆桌互动讨论环节,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家财网总编辑张曦元女士主持,泰康人寿副总裁王道南、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黄英君、腾讯微视副总监徐志斌、极欧科技COO魏家东、青牛软件呼叫中心副总经理孙奥,参与了以“互联网颠覆式创新,保险业如何抓住机遇?”为话题的讨论,对大会主题进行了进一步诠释。

  在会后的晚宴上,与会嘉宾对本次大会活动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互联网思维与保险大数据的主题,紧扣热点、前瞻趋势,让所有与会嘉宾收获颇丰。

  晚宴后,《生命与养生》的主题沙龙将此次论坛推向了高潮。有着近30年中华传统养生文化造诣的罗存伟老师,在茶山竹海的禅意美景中,从中医「黄帝内经」的角度形象生动地解读"生命"两字的真实意义,放下所有人为的欲念,去聆听生命之真音,使的所有与会者无一不感到震撼。

  今年的保险新渠道发展论坛,将对保险业向互联网演进发展的道路,产生积极而深远的推动作用。中国互联网保险,必将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