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高效理赔,全程无忧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个险渠道第一例重疾理赔案件结案
money.fjsen.com 2014-11-18 17:1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C:\Users\wuguangwen\Desktop\陈能武探视慰问照片\mmexport1416189591867.jpg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4年10月,家住连江的陈先生因发烧就医后被确诊为"胰腺癌伴转移"。突如其来的病魔、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普通的家庭瞬间承受巨大的压力、愁云笼罩。

病榻上的陈先生想起了自己曾先后在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为自己购买了保额为6万的百年财付通及附加财付通提前给付、14万"百年安康一生"和5千元附加住院医疗险的保险产品。都说"保险好买,理赔难得",病床上的陈先生抱着希望给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打了一个电话。

10月20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运营部接到了陈先生的报案电话,第一时间启动"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理赔人员迅速前往医院探望陈先生,并告知家属所需的理赔材料,嘱咐陈先生一些注意事项,快速的理赔服务让这个处于危难中的家庭看到了一丝希望,陈先生激动的说:"没想到保险这么好!"

从接到报案到11月13日客户家人正式向我司递交理赔材料,在此期间,理赔人员每隔几天便会电话联系客户,询问客户病情,并协助其家人进行理赔资料的准备。接到理赔材料后,秉承着"高效理赔服务"的信念,理赔工作人员用1天多的时间就为陈先生完成重疾理赔工作,合计赔付的理赔金200070.6元准备就绪。

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理赔人员接到了客户身故的通知并汇报了公司领导,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驱车至客户家中慰问并将理赔结案通知书送到了客户家属手中。客户家属被百年人寿的理赔服务深深感动,表示要将理赔结案通知书放在灵堂最明显的位置,表达对百年人寿高效理赔、真诚服务的感谢!陈先生家属握着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手说:"在打报案电话之前,我们都觉得保险就是骗人的,现在想想,还好我们家老陈买了保险,没有这个保险我们真不知道接下去的生活要怎么办!"病魔虽然带走了陈先生,但是他购买的这份保险,给这个家庭在最痛苦的时候送上了一份关爱,也让陈先生对家人的爱得到了延续!

"全程关爱理赔",将关爱的理念和关爱客户的行动延伸,主动高效、专业快速的理赔服务也体现了百年人寿"悦客户以服务"的公司理念。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也将继续秉承"关爱永恒"的服务理念,为百年人寿的客户更好的服务,成为市场市场上最值得客户信赖的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