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全程关爱理赔获赞许
money.fjsen.com 2014-11-20 11:1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11月13日,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理赔因病身故的客户家属40422.38元,百年全程关爱理赔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客户家属的赞许。

2014年10月17日,家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长乐小区的刘先生因为消化系统疾病去世,2013年5月1日,他的妻子简女士为其投保了百年岁岁红年金保险(分红型),年缴保费20000元。日前,刘先生感到腹痛难忍,家人将他送至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就诊,被确诊为消化系统疾病,2014年10月17日因抢救无效死亡。对于刘先生的离世,家人十分悲伤。想到曾在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买了一份保险,简女士就拨打95542进行了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行动,主动上门收取了相关的理赔资料,并全程协助简女士办理了理赔事宜,最终共理赔40422.38元。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全程关爱理赔的举动深深感动了简女士一家,她激动的说:"之前我也在一家保险公司入过保险,等到了理赔的时候,他们也不说清要什么资料,让我一遍一遍的来回跑,很费劲儿。百年人寿就不一样了,还没有等我去,工作人员就主动上门了,一次性帮助我准备好了资料,一次性办理了理赔。百年人寿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全程关爱理赔服务"是百年人寿提升服务的又一创新之举,是公司兑现承诺、履行责任的重要体现。一直以来,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本着"主动、快速、关爱"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理赔服务。"

当逝者离去时,一份理赔款,可以让一个家庭看到一丝阳光与温暖,传递出百年人寿人对保险受益人的无限与关爱,这或许就是保险最大意义所在。"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服务"正式将这种意义人性化、关爱化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