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成功收购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
money.fjsen.com 2014-11-24 09:43: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悉尼喜来登酒店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1日,阳光保险集团宣告以4.63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并与酒店管理方美国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下称喜达屋酒店集团)结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始建于1992年,坐落于久负盛名的海德公园正对面,是悉尼核心CBD区域的地标式酒店。酒店共拥有557套设施豪华的客房与套房,作为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位于澳洲的旗舰级酒店,该酒店多年来始终是澳大利亚最顶级五星级酒店之一,获得诸多新威尔士的最佳奢华酒店奖项。由于澳洲属于全天候的旅游地区,该酒店入住率长期保持稳健水平,几乎是全球五星级酒店中最优秀的表现。

伴随着人民币持续快速升值预期的不断减弱,海外投资正不断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中的重要环节。与国内其他企业将海外第一单投向欧美有所不同,阳光保险集团选择将目光投向经济增长更为平稳的澳大利亚,经过为期半年的考察筛选,最终选定了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据悉,在本项目直投前,阳光保险携手国际顶级投资机构KKR、摩根士丹利房地产基金已尝试保险资金的间接投资,体现了阳光保险一贯的开放与稳健风格。

据悉,阳光保险已与喜达屋集团在10月10日正式签订收购协议。目前该笔交易已获得澳洲政府批准,并已经完成所有的交易程序。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