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健生堂蜂蜜抽检不合格 菌落总数超标20倍
money.fjsen.com 2014-11-25 14:38:42   来源: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健生堂蜂蜜抽检不合格

菌落总数超标20倍,或引发肠道疾病

羊城晚报讯记者谭超,通讯员莫惠英、黎泳梅报道:昨日,广州市消委会公布蜂蜜产品抽检结果,一批次健生堂蜂蜜不合格被曝光,菌落超标20倍,或将引起肠胃疾病。

广州市消委会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在广州各大超市随机购买,并委托广东省制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依据相关标准进行检测。

数据显示,在30批次蜂蜜产品中,29批次产品达标,达标率为96.7%。1批次产品因菌落总数超标而未能完全达到相关标准要求。记者了解到,由成都双流嘉能营养食品厂生产的938g/瓶“健生堂”天然蜂蜜(批号2014-6-9)菌落总数超标20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