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远望谷原董事长回国投案自首 股票今日复牌
money.fjsen.com 2014-12-02 08:44:32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远望谷(9.05, 0.00, 0.00%)(002161)今日公告,公司11月28日获悉原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徐玉锁主动回国投案自首,积极配合检察机关办案,检察机关对徐玉锁采取了取保候审措施。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股票自12月2日起复牌。

2012年10月24日,远望谷获悉,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决定,许可检察机关对市人大代表徐玉锁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外交部10月联合发布《关于敦促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精神,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4年12月1日前自动投案回国自首,可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