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P2P打响年末促销战 “烧钱”案例随处可见
money.fjsen.com 2014-12-17 10:05:15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继今年“双十一”大打促销牌后,不少P2P平台又在年末各显其能,“烧钱”案例随处可见。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或将加速行业洗牌进程。

在众多促销中,银客网的“千万福利”尤为“任性”。网站公告显示,12月12日至明年1月4日期间,该平台将斥资1000万元打造“秒杀全网!补贴升级至三重礼”活动。凡是直投项目单笔投资满万元的用户均可享受“再加息”奖励,加息补贴最高可达年化5%。同时,用户有机会赢取“马尔代夫双人游”大奖。此外,用户在活动期间参与直投项目,平台将对投资总金额进行排序,前100名用户每人将获得iPhone6手机一台。

面对“千万福利”,众多投资人坐不住了。据银客网监测,自“双十二”以来,平台产品募集速度明显加快,不少数百万元的直投项目更是当天售罄,稍晚登录网站的用户或许只能看到一堆“正在回款”的说明了。

据银客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公司已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本次活动公司既定预算为1000万元,在年底主要是给予用户感恩回馈,也为明年的发展积蓄力量。除了拿出1000万元做年末福利活动以外,公司还计划在2015年投入数千万元进一步加强风控体系建设。

分析人士指出,P2P行业发展进入关键期,“抢用户”就是“抢未来”。一些前期发展较好、较为稳健的平台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拥有强大的财力后盾,在接下来的市场推广中,这类平台无疑将大玩促销牌,想方设法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而此举可能加剧行业两极分化,并加速行业洗牌。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