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四川双马:四川市场景气下行业绩影响较大
money.fjsen.com 2014-12-23 14:42:54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综合考虑目前在建情况,四川市场可能于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筑底。目前,由于部分区域市场景气下行,许多小企业出现亏损,我们判断四川市场进入整合阶段的时间已经不远,随着整合带来的集中度的提高,东部逻辑将再现,届时,四川亦将迎来强势反弹。

从公司层面来看,自吸收合并都江堰后,拉法基控股比例已达到76%左右。目前,大股东有意将其在西南区域的产能逐步注入公司,若资产注入实现,公司预计将新增约2500万吨水泥产能,是公司已有和在建产能的3倍,公司将成为西南区域的霸主。

第五,市场启动时间仍难确定,暂时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目前市场供给存在压力,成都市场由于集中度较高,需求旺盛,近期已经开始回复性涨价,但其他地区仍有下行风险,市场筑底反弹时间仍难确定。预计2011-2013年EPS分别为0.54、0.60和0.87,对应PE分别为21、19、13,首次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