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连续五年获评外汇管理 “A级”评级
money.fjsen.com 2014-12-24 12:1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传来喜讯,在2014年度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中,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连续第五年获评最高等级“A级”。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历来认真贯彻合规经营理念,健全内控约束机制,严控转口贸易风险,加强对会计经理外汇业务的指导,规范柜面结售汇交易操作,控制资本项目信息系统数据质量,保证各项统计数据准确及时完整,有效地避免了政策和业务风险。外汇监管评级是对银行外汇业务规范化管理水平的直观反映,此次福州分行获评外汇管理“A级”,表明了福建省外管局对该行外汇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

下阶段,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严格执行外汇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不断提升外汇业务水平,推动国际业务稳健经营和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