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四方达:定增+员工持股,向上趋势确定
money.fjsen.com 2014-12-24 14:38:26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定向增发+员工持股。公司定增预案及员工持股计划。公司拟以9.63元/股价格,定增不超过311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方海江、四方达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员工持股计划的认购对象应为公司或者其全资、控股子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其他优秀员工。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计划份额合计不超过10000万份,资金总额不超过10000万元,认购股份不超过1039万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锁定期为36个月。

募投项目前景看好。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投资于复杂地层石油钻头用高端聚晶金刚石复合片和超硬刀具项目。我们一直看好石油复合片的市场前景,我国气田开采环境恶劣,PDC钻头将持续取代硬质合金钻头,预计到2015年国内仅石油天然气市场空间8.9亿元,聚晶复合片具有极高的技术壁垒和认证壁垒,石油地质钻头90%以上由国外垄断。

公司向上趋势确立。公司在近年销售不断取得突破,石油复合片收入增长迅速,目前已占公司收入30%以上连续在钻头巨头SMITH获得较多订单,内销产品也得到国内油田的良好反馈。石油复合片和刀具将助力公司业绩向上,再考虑到“十三五”页岩气可能带来的大规模投资,公司超预期的概率也逐渐增大。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20元。预计2014-2016年EPS分别为0.17、0.26、0.36元,对应动态PE分别为68X、46X、33X。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