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险高管眼中的2014年五大关键词
money.fjsen.com 2014-12-25 09:46:13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互联网保险

2014年是互联网金融茁壮发展的一年,互联网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渠道,而是一个崭新的平台。

关注指数:★★★★★

保险公司高管说:

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执行官谭强:互联网保险的更高价值是推动公司策略、渠道、服务和产品的一系列变革与创新,进而实现全渠道的共赢。

交银康联执行董事、总裁张宏良:立足互联网思维,重新构建跟客户之间的关系,并利用互联网工具改造内部的工作流程,建立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新的服务模式。

海康人寿执行副总经理华宇轩:未来,互联网保险会呈现出更多贴近消费者需要的产品与服务。

复星保德信人寿总经理孙建军: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精准营销能力的强弱也将成为保险业优胜劣汰的决胜法则。

弘康人寿副总经理张科:在互联网金融的大背景下,轻资本、无代理人、物理网点少的新型险企架构,将为险企带来差异化优势和创新动力。

招商信诺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孙勇:招商信诺独家赞助的《互联网保险行业发展报告》,是保险业编撰完成的行业第一个关于互联网保险发展情况的研究报告。

安联财险首席执行官李涛:在数字化时代下,大数据、活应用、微创新,且符合监管,这是互联网保险未来的趋势。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