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银联电子支付携手众禄基金进军移动理财
money.fjsen.com 2014-12-25 11:17:57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在线支付巨头银联电子支付(ChinaPay)证实,已与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众禄基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进军移动理财领域。

据统计,2014年互联网第三方支付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累计获牌企业269家。为求突破,ChinaPay近日与众禄基金销售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一起掘金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ChinaPay依托在金融支付的经验优势,已推出了“天天富”移动金融超市,基金产品覆盖率迅速提升至94%。双方努力打造成为中国最好的综合便民、金融理财、商旅生活及解决高端客户服务需求的综合支付方案供应商和增值服务提供商。

众禄于2012年12月开发出众禄现金宝,比余额宝早半年,是“宝”类业务鼻祖;并创建了国内首家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超市;众禄研究中心以实战为主导,推出了首个自主研发的类FOF产品,初步实现了投顾服务的产品化;此外,还独家推出了首只定制产品(国泰民益),该产品投资于新股,2013年12月30日成立以来(截至12月22日数据)净值回撤率低,收益稳健,年化收益已超10%。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