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汇付天下基金销售牌照获批

2014-12-26 10:12:50  来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林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宣布旗下上海汇付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最新获得上海证监局批复核准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可开展基金及相关理财产品的销售业务。

汇付天下执行副总裁、汇付金融总裁刘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获得基金销售牌照意味着汇付天下可以从事包括基金及相关理财产品的销售业务,这符合市场需求----(破折号)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想从云财富和天天盈平台上买到更多更好的理财产品;这当然也符合汇付天下从支付公司向综合金融服务公司转型的战略方向。”

据了解,汇付天下2010年首家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网上基金销售支付业务,五年来已经积累了近200万名理财投资客户,并对开展销售业务也已经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刘钢表示,很多投资人觉得支付就是销售,销售必须有支付。但在行业内这是有区分的:基金销售支付,即汇付天下为基金公司的网上直销业务提供支付功能的支持;基金销售,意味着汇付天下可以代理基金公司销售其产品。而且,基金销售资格不仅仅是做基金销售,是可以做包括基金在内的相关理财产品销售。投资人对资产配置是有需求的,所以仅仅是公募基金产品肯定不能完全满足,为了满足投资人需求。汇付天下也会提供更多的与基金相关的理财产品给投资人做选择。

据刘钢介绍,在汇付天下的发展布局中,天天盈会从此前单一的基金支付平台升级为基金销售支付平台,平台升级完成后,既可以满足基金公司的直销需求,也可以满足数百万名投资人无缝转接至基金销售平台中;云财富则通过全国规划的100家线下财富中心中为投资者提供直接的理财顾问式的服务,满足线上、线下投资人的需求。目前,汇付天下云财富在全国已开设50家财富中心,2014年销售量近400亿元。在2015年,财富中心的数字将很快突破100家,预计销售量会突破1000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