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证监会立案调查湘鄂情控股股东孟凯
money.fjsen.com 2014-12-30 09:16:49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继多位高管离职、全国多家门店关张之后,湘鄂情再现控股股东遭调查丑闻。中科云网12月29日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孟凯已正式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科云网昨晚发布重大事项复牌公告称,12月26日下午,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孟凯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显示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孟凯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公司股票和公司债将于今日复牌。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的中科云网就是曾经大名鼎鼎的湘鄂情。今年7月,公司名称由“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科云网),孟凯就是公司掌门人。截至公告日,孟凯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8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为控股股东。通过克州湘鄂情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45%。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