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10新股今天集中发行 顶格申购资金逾145万
money.fjsen.com 2015-01-14 10:41:31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股市面临大考

全周22只新股,一天10只新股同时发行,A股流动性无疑将面临大考。根据券商预测,本轮22只新股将冻结打新资金超过2万亿元,创单周历史纪录。1月IPO资金冻结量将创2014年6月以来的峰值。受新股发行叠加其他多重因素影响,股市资金面将有较大压力。

根据时间表,流动性紧张将从1月13日持续到16日,1月14日是资金最紧张的一天,预计14日累计冻结资金规模为1.65万亿元,将超过2014年12月的冻结资金总和;15日累计冻结资金规模为1.63万亿元。冻结资金从15日起陆续解冻释放,在1月20日将得到全部释放。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