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富贵尊享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倾情上市
money.fjsen.com 2015-01-16 10:08:36  徐丽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以客户为中心 实现财富增值

2015年是百年人寿保险的客户年,赵卫军总经理表示,百年人寿总公司自提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部署以来,内蒙古分公司便将该战略规划纳入经营行动举措。该战略规划所涉及的渠道专业化、服务优质化等布局性动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身处“以客户为中心”的时代,意味着企业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产品、服务、渠道、管理创新角度出发,拓宽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在转型升级的新一轮发展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

面对市场上众多的理财产品,选择不同的投资方式所要面对的风险也是不同的,相对于其它投资产品,保险则是更重视投资资金的安全性。百年人寿的“富贵尊享”产品主要由“生存保险金”、“祝寿金”、“身故保险金”三部分组成,“生存保险金”的年金给付形式为“即交即领”和“年年领取”, 在犹豫期过后(保单承保后第10天),客户即可领取第一笔生存金,以后每年领取,直至终身,金额均为基本保额和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20%,这笔生存金可以提供给客户稳定的、持续的现金流。而“祝寿金”的领取方式为,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在客户60岁、65岁或70岁时一次性领取所交保费与增额部分对应的保费之和,从资金安全的角度讲,“富贵尊享”能够保证客户的本金在任何情况下都有增无减。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富贵尊享”通过增额分红和万能金账户“双轮驱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投资收益。增额分红的优势在于,保险公司以增加保额的形式来进行红利分配,使保额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长,生存金领取亦水涨船高,为客户提供一款“会长大的保险”,帮助客户有效抵御通货膨胀。

实际上,养老管理并非一个新概念。保险较为发达的地区,保险公司甚为重视养老理财管理对分红保险经营的作用,对于一般的投保人,也就是养老和财富保全的承担者来说,养老保障、保险分红和财富累积与传承的需求,即他们不仅希望进行财富的积累,更希望将养老的财富管理交给保险公司,实现个人财富的不断增值。所以,人生需要规划,理财需要规划,养老更需要规划,它是一种良好的习惯,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商业养老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它使生活不被改变!它可以给客户的个人资产加上第二道防火墙。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