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阿里四季度重奖员工40亿元 同比大幅上涨554%
money.fjsen.com 2015-01-30 16:14: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阿里巴巴集团昨天发布的四季报显示,在活跃用户创新高的助推下,阿里四季度中国零售平台交易额大涨至7870亿元,其中移动GMV占比高达42%。集团收入同比增长40%达261.79亿元,利润同比增长34%达151.03亿元,利润率为58%。值得关注的是,四季度阿里对员工的股权奖励支出达到了43.13亿元,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554%,是当季收入的16%之多。这是阿里继上个季度30亿元奖励员工以后,再次大幅回馈员工。受此支出影响,在美国会计准则下的阿里利润同比下滑28%至59.83亿。

财报显示,这些激励主要以发放受限制股份的形式惠及诸多员工,是阿里巴巴集团长期激励计划中的一部分,而并非一次性的激励行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员工从阿里巴巴集团的成长中获益。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