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神华自曝腐败案来由:前高管收承包商巨额贿赂
money.fjsen.com 2015-02-25 10:29:43  赵春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值得注意的是,据神华集团官方网站消息,去年12月22日晚间,中纪委官网网站已经发布针对于张文江接受组织调查的信息,而此后的12月29日,神华集团官方网站再公布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牛进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不过神华集团官方两次公布的“牛进忠”同职务同音,名字却不同,是否为同一人暂不可知。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去年12月份以来,神华集团内部除了上述张文江、牛进中两位高管被查之外,亦有同出身于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的安监局主任师刘宝龙以及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华泽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针对后两位的备查原因,目前尚无进一步消息公布。

而根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神华此举甚至并非个案。煤业业内人士针对于类似神华集团内部存在的故意制造火电,谎报灭火项目的行为表示“很常见”,尤其是在西北一带。(每经网)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