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沙特油长乐观言论提振 国际油价周三暴涨
money.fjsen.com 2015-02-26 10:18:45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三急升5%,因沙特油长称石油需求增加,且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产出超预期。

美国政府报告,上周美国成品油库存减少,扶助推高美国原油期价,盖过了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的数据影响。

布兰特4月原油期货上扬2.97美元,上涨5.06%,收报每桶61.63美元。美国4月原油期货攀升1.71美元,上涨3.47%,收报每桶50.99美元。

“库存报告相对利多,尽管原油库存大幅增加,”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

“成品油库存减少抵消了原油库存增加所造成的影响,扶助支撑油价,”Kilduff补充说。

美国能源资料协议(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40万桶,至4.3407亿桶,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的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

库欣库存以较小幅度增加使布兰特较美国原油期货溢价扩阔至2014年1月以来最阔水平,接近11美元。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