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南阳中支积极应对2.18沪陕高速事故
money.fjsen.com 2015-02-28 11:15:17  刘洪涛、邢旭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照片

2015年2月18日下午18:00点左右,在沪陕高速镇平段,距离镇平出口2.5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严重交通事故,一辆从南阳至郑州路线的客车撞到了隔离带,直接翻至高速公路旁边的的沟里,现场不断有人被抬出来,截止目前事故造成3死19伤,伤者集中送往南阳市镇平县人民医院治疗。

机构理赔查勘人员在得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将事情汇报给中支领导及河南分公司运营部,分公司在获悉后,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工作流程”,并启动一级响应(红色响应),同时联系多家同业公司理赔查勘人员进行信息互通,并将信息上报给当地行业协会,保证任何一家保险公司或行业协会在拿到出险人名单后可以将出险人名单传递到我公司知悉。南阳理赔查勘人员密切关注系统内的报案信息,同时通过微信群向南阳各县区机构的代理人紧急征集与此事故有关的客户资料;

经多方排查比对暂未发现有我公司客户,机构将进一步关注事件进展。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