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唯一全程支持吉林省第五届草根春晚

2015-02-25 11:08:11 孟醒 来源:  责任编辑:林诚悦  

2015年2月11日13:30,由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唯一全程支持的吉林省第五届草根春晚拉开帷幕。吉林省宣传部相关领导、新华网、光明日报相关领导、吉林省电视台、电台相关领导、部分行业监管领导、民间优秀演出单位及热心读者10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扎根民间,打造百年亲民形象

《城市晚报》由吉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创刊于1983年,是东北三省创刊最早的晚报,被誉为“东北第一晚报”。据了解,“草根春晚”是城市晚报年末重磅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多年来,“草根春晚”在民间具有广泛的号召力和强大的传播效果,参与者横跨各个年龄段和各行各业。作为享誉全省的大型公益活动,经过连续多年的成功举办,不论是对各级政府的亲民形象,还是对参与企业的文化发展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因此,多年来省市各级领导对“草根春晚”活动均给予了鼎力支持和高度关注。参与到“草根春晚”不仅能够展示出公司的亲民形象,也能让公司品牌扎根民间,根繁叶茂,“草根”的力量才是最广大的力量。在这一过程中,公司的形象通过口口相传,在民间将拥有更广泛的知名度。

立体多样,全媒体全覆盖宣传

本次活动包括征集、海选、彩排和现场演出几个阶段。各个阶段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全媒体、全覆盖的宣传模式。涵盖城市晚报、吉林省电视台、长春电视台、吉林交通广播、吉林旅游广播、吉林新闻广播、大吉林网、“掌上吉林”微信平台、城市晚报官方微博、城市晚报手机报、出租车LED顶灯、商业区LED大屏幕等众多宣传平台。所有宣传方式均在醒目位置标注“百年人寿唯一全程支持吉林省第五届草根春晚”字样。期间,在城市晚报、大吉林网先后投放9篇公司宣传软文。

丰富的产品体系、周到的理赔服务、快速的发展态势随着活动整体的推进密集呈现。百年人寿的logo同“公益”、“文化”“小年”等正面热度词汇频频出现在公众视野。相比以往单一、直接的宣传方式,本次活动宣传则更为立体多样,并且借助大家都较为关注的“春晚”舞台,更易被接受和认可。


唱响百年,嘹亮吉林白山黑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翱翔那自由天空……”在“草根春晚”演出现场,由百年人寿选送的歌伴舞《万山之颠》唱出了百年人的豪迈,嘹亮的歌声随着电视信号响彻在吉林白山黑土。“我要站在,万山之颠……“铿锵有力的旋律诉说着百年人寿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文化脉搏。现场观众的掌声、尖叫声,声声不绝。这一刻,人们用赞许的目光为歌者点赞,更为”迎风展翅飞翔、携手铸造明天“的梦想点赞……

以客户为中心是公司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经过对内外部环境的全面、科学分析做出的重要决策。参与“草根“春晚,是吉分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战略,树立品牌、奠定基础的有益尝试。本次活动增强了公司品牌的美誉度,”草根“、”公益“与”百年“的结合为赢得客户、赢得市场口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5年,吉林将聚焦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提质增效、加速发展,为公司2016年盈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 吉林分公司采编中心 孟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