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热门专题 > 动态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建分行:办理同城同业首笔外汇预约取款

2015-03-02 09:3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成功办理首笔客户外币预约取款现金调拨业务。这是该部在同城同业中首创推出的一种外币现金调拨模式。

2月15日,工行福州闽都支行孙姓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提出预约取款一定数额的美元申请。闽都支行根据客户预约申请向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提出取款现金调拨业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客户取款要求。

外币预约取款现金调拨是客户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约定领取现金的网点、币种、金额、日期和时间,经系统判别触发调拨指令,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根据指令审批配款,并将客户所需现金调拨至客户指定网点。客户在指定日期和时段赴指定网点办理外币取款业务,并享有优先排号服务。外币预约取款现金调拨改变了传统的“客户——网点——现金中心”模式为“客户——现金中心”模式,通过该模式,客户可以直接向我部现金中心申请现金调拨,减少了中间环节,简化了手续,缩短了取现时间,放大了取现额度,大大满足客户方便快捷的外币取款需求。

外币预约取款业务是工行为积极适应快速发展的国际化进程,抓住高速增长的留学、旅游等跨境金融服务市场机遇,进一步提升工商银行个人外汇业务市场竞争力,而在同业首创推出了的一项新业务,是工商银行面向具有提取外币现钞需求的优质客户提供的一款增值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