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感受实验区发展 了解自贸区规划
money.fjsen.com 2015-04-08 17:33:40  周寒冰 来源:平潭时报    我来说两句

平潭时报讯(记者 周寒冰)昨日,省委党校46期厅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来岚调研,了解实验区发展和自贸区规划相关情况。

进修班学员一行深入二线卡口、澳前客运码头、平潭·台湾商品免税市场等地进行考察交流,随后与区领导李德金、谢秀桐举行座谈。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德金介绍了实验区有关情况。李德金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平潭大力推进开发建设,目前基本具备全面对接两岸和对外开放条件。下一步,平潭将继续凸显两岸交流合作前沿平台功能,在自贸区建设上,突出对台特色,形成实验区和自贸区的叠加优势。在建设宜居宜业环境上,打赢“三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希望进修班的各位学员对平潭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支持平潭开放开发。

进修班学员表示,平潭发展潜力巨大,对台优势明显,自开放开发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每次来平潭,都能感受到新的变化,获得新的感悟和体会。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