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掠影春意”摄影讲座
money.fjsen.com 2015-04-21 16:0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邀请人文摄影师、旅游规划师程源为50余名贵宾客户举办“掠影春意”摄影系列首场讲座——《让精彩成为永恒》摄影技巧入门。

程源老师不仅在国际摄影艺术展、香港国际沙龙摄影赛、国家地理摄影赛等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还曾为《国家地理》,《时尚旅游》等数十家知名杂志撰稿,并接受过多家媒体采访。活动现场,程源老师热情洋溢地与大家分享摄影知识,并带来自己的精选作品,向到场客户一一讲解照片拍摄手法、构图思路,分享每个作品背后的故事,以及自己10年行摄68国的奇闻异事。沙龙中场还特别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客户纷纷拿出自己的摄影作品,邀请老师进行现场点评,并就摄影技巧及疑问进行近距离交流。

本次摄影沙龙是“掠影春意”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后续将进行参赛作品海选、总行参赛作品选送、分行作品展、深度摄影之旅等系列活动。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国内顶尖摄影专家王文澜、谢海龙、柴选任评委,福州赛区将有10幅作品通过海选参加全国评选,最终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中国摄影报》发布。大赛将突出专家指导、精英社交等特色亮点,为客户打造与专家之间、与摄影爱好者之间持续沟通交流、以图会友的互动平台。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络银行”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