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最佳民族保险品牌—百年人寿
money.fjsen.com 2015-05-27 10:33:02  毛琳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中金在线主办的“2014年度财经排行版暨2015年海峡金融高峰论坛”在福州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十分荣幸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获奖。

此次论坛排行榜涉财经行业各方面,所有奖项全为2014年全年中金在线网友投票评选出。在财经保险板块排行榜中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凭借稳健的经营,良好客户服务、“诚信、创新、稳健、进取、关爱、和谐”的企业经营发展理念获得“最佳民族品牌保险”称号。

出席本次“2014年度财经排行版暨2015年海峡金融高峰论坛”的有中国著名经济学金融学家、厦门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中国金融学科终生成就奖获得者张亦春教授,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魏迎宁,福建省上市公司协会理事长黄宗福等。论坛以"自贸区背景下的两岸金融合作"、"互联网金融发展与创新"等为主题,深入探讨两岸金融合作前景,进一步推动两岸经济发展。本次论坛是由知名财经门户网站——中金在线举办,中金在线是全国三大垂直财经门户网站之一,公司依托强大、先进的金融信息数据库、用户信息数据库和千万访问量确立了国内财经垂直网站领先的地位。中金在线年度财经排行榜已举办多年,论坛在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等方面具备相当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论坛活动旨在促进财经行业间的交流互动。

此次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荣获2014年度财经排行榜““最佳民族品牌保险”” 奖是行业和客户对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的的高度认可与鼓励。自开业以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就致力于立足当地,服务当地,做当地百姓心中最佳的保险品牌。在此收获荣誉之时,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要衷心感谢多年来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各界友人、广大客户,正是有了他们的支持,公司才得以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直致力于成为客户终生信赖、最具发展活力与市场价值的百年保险服务商;努力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