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启动应急机制应对河南偃师5.25特大交通事故
money.fjsen.com 2015-05-27 10:47: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5月25日下午16时,河南偃师市城关镇槐新路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装载液态氧的重型罐车刹车失灵,从附近山坡冲下来,发生侧翻,并引发连续冲撞,先后撞击了8辆汽车、多辆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目前,偃师车祸已造成2人死亡、24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了事故处理指挥部。由于出事车辆运载的液态氧为低温液化气体,当地有关部门在事故周边100米范围内设置了隔离带,对周边群众全部进行疏散,对周边地区用电线路进行断电,防止明火产生,并征调液氧槽车对事发车辆液氧进行导罐处理。偃师市市委书记,市长也到医院看望伤员,并成立以书记为政委,市长为指挥长的事故处置指挥部,并成立现场处置、医疗抢救、宣传信息、后勤保障、社会稳定和事故调查6个小组,全面开展事故处置工作。

获悉事故发生,百年人寿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响应机制,启动理赔应急预案。总、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并安排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先后到偃师市人民政府了解事故详细经过和进展,前往卫生局和人民医院及中医院等各家收治伤员的医疗机构排查寻找是否有我公司客户,代表公司对伤员及家属进行慰问和保险宣传。同时,百年人寿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积极、主动提供理赔服务。也启动了紧急救援及医疗垫付流程,可以为出险客户随时提供安排就医、转院治疗、住院医疗垫付等救援服务。

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百年人寿始终关注客户的安全与健康!您若得知相关出险人员的信息,请尽快协助拨打百年人寿95542报案电话,我们将24小时守候您的来电,全力为您提供“关爱理赔服务”。

(只身前往事故现场排查寻找百年客户的是河南分公司运营部理赔人员崔峰同志,从清晨即投入高强度现场应对工作的崔峰,截至发稿时都没顾得上吃上一口饭。今天也恰逢崔峰同志的生日,在此,我们表示深深的敬意!百年全程关爱理赔正能量!崔峰同志,辛苦了!)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