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启动理赔突发事件应急机制
——应对东方之星客轮长江倾覆事件
money.fjsen.com 2015-06-02 12:3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深夜11点多,一辆载有400多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长江航道、海事部门正展开营救,目前已救起20多人。据了解,该客轮名为“东方之星”,隶属重庆万州,由重庆开往南京。中国新闻网:【最新:目前已救起30多人】初步了解,事发江段当时正下暴雨。该客轮"行驶到长江水域监利段大马洲水域时,突遇龙卷风发生侧翻,船上400多人全部落水"。

事故发生后,百年人寿立即启动最高级别突发事件响应机制,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对于因本次沉船事故发生保险事故的百年人寿客户,主要推出以下“六项关爱理赔”服务措施:

1、开通95542报案24小时绿色通道;

2、开启理赔处理绿色通道,简化申请资料,可无保单理赔;

3、出险旅客经身份验证为公司客户后,可先行垫付住院费用,并迅速赔付;

4、就诊医疗机构不限制其医院级别;

5、就诊医疗费用不限制其社保范围;

6、经确认公司客户身故的,先行赔付(其它资料后续补充);

在灾难面前,百年人寿始终会与我们客户在一起!您若得知相关受灾、遇险人员的信息,请尽快协助拨打百年人寿95542报案电话,我们将随时提供“关爱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