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唱响山海经 百亿资金助三农
money.fjsen.com 2015-07-01 12:0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之一,福州正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海洋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产业支撑,产业则离不开金融支撑。

唱响“山海经”,助力福州发展。2014年12月19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与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农业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计划在未来3年内,在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和有关信贷行业政策的前提下,为福州市涉农产业提供累计不低于130亿元的金融支持。

这只是邮储银行致力“三农”金融服务的缩影。据介绍,自2008年挂牌以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立足福建山海经济特点,确立了“绿色金融”“蓝色金融”的特色定位,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加快改革创新步伐,“绿色金融”支持现代农业发展、“蓝色金融”助推海洋产业升级,构建“链式化”“集群化”金融服务模式,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重点为全市重点项目和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为此,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专门成立了‘三农’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继续加快转型,通过不断拓展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加大小额贷款‘公司+农户’的产品创新以及加强邮银联合发展小额贷款等措施,从上中下游全方位服务三农,共同打通‘三农’的金融血脉,进而推动福州都市现代农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